Monday, March 16, 2009

这三天以来的心情和感想

昨天和前天
我都不在家
我在betong
也就是泰国
说真的
这一次去
我有点后悔...
后悔这次去了betong
唉~
不过后悔也没用了
已经去回来了
唉~
但我去那边的心情还好
也不会很差
只是有够累累的~
累到我不懂怎样形容



至于今天
心情也是不好
不开心
虽然我看到dear了...
但我还是不开心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只是这样
刚又因为我爸爸的一句话
令到我想了很多事....
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看了后,
一定会问我为什么?
问我我爸爸说什么

当我求你
别问
让我自己settle
懂吗?
让我自己冷静下来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