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
我超不想起来的
还想继续睡觉啊...
真的是有够累的...
一个字
闲...
不过去到了学校
什么闲
都忘了...
因为在学校会有笑
有玩...
自然就不会闲咯~
当然还有其中的原因啊...


今天进班
就过去坐跟棱
开始时
没什么事
过后
vanaja进来了
训了我们一顿后
便叫我坐回前面去
还跟我说
叫我不要参他们,
不要跟他们说话
唉~
真不懂
为什么参朋友也有错啊...
不过说真的
我很怕被他们影响
真的很怕
我怕我成绩退步
今年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不想成绩退步了...
唉~
不知道要怎样好啊...


再来
今天的心情
本来是很差的咯
因为早上的时候
因为我妹妹的事,
结果弄到我跟我爸爸吵架了
我爸爸还跟我妈咪
是我的错
但真正是我妹妹的错
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真是的
讨厌
所以
我整个早上
我也只是在掩饰自己的心情
不过知道我心情不好的
只有棱知道罢了
因为我告诉她了
不过说真的
我已经渐渐的心情变好了
到最后
心情是还好的


今天
是不错啦...
今天你这样躺着我
也是几爽的
但我躺着你
当然是更爽
呵呵...
今天真的是爱死你啊^^
老婆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