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今天

今天的心情
也是挺开心的

也许我们是因为累累了...
所以
都好象弄到我们的心情都变去了


当在槟威大桥时
有一瞬间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很没用
但我已经忘记到底是为什么了
那一瞬间
我不是很开心

过后在逛queensbay时,
我的心情也好很多了
也没什么了

看电影时
我发现到
我好像找不回好象那天一样的感觉
那么幸福的感觉
真的是找不回了
也不懂为什么
其实
我都感觉到
今天的我们
都是找不到那天的感觉的
唉~
不过也是开心的~
因为跟我的宝贝老公出去,
就是有种甜蜜和开心和幸福的感觉

回到sunway时,
也是可以啦~
想不到回的时候
遇到下雨了
听了宝贝的那句话
不管多冷
不管那天气有多不好
我都会感觉到温暖,
感觉到很好~

过后我们决定了回家
然后把颜和思带出来吃东西
她们就决定了去auto city吃pizza
所以我们就去咯
我们order的东西就还好啦
想不到那价钱
真的想不到

吃完了后
我们全部就去jusco
带她们去玩
那时
我从pocket里拿出钱
结果
弄到宝贝有些气了
就是因为
我没对宝贝坦白
所以弄到我们都不是很开心

都是来自我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唉~

回家的时候
我不懂到底是不是因为之前的事,
宝贝也要快
结果撞到路旁的东西
那很大声的声音
一直在我脑里不停的重复
我就一直听到那一声
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还是怕会有下次
我真的掩着耳朵
我不想再听到了
不要不要!!!
不想!不想啊~
宝贝啊宝贝
不可以再下次了
知道吗?
不可以!不可以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答应你,
我会小心,
也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你的问题,好吗?

koryin said...

whatever...
is allright...
is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