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好像有点不适合我
如果我乖的话,
我就不会一直让你担心了
今天
我又倒了
我真的是撑到最后了
撑到了最后
我还是倒了
我想象不到
要是我倒在地上了
会是怎样的?
但我是不会给自己倒在地上的
因为
要是我倒在地上了
我又让你担心了


我开始很怕你担心了
很怕你哭
很怕你会胡思乱想
很怕你会胡乱猜测
你不可以哭
知道吗?
我没在你身边
你不可以哭啊
今天
你眼睁睁的看着我被别人扶着回班
我知道你心里很不好受
上到二楼时
看到你
我就很想靠过去你那边
很想让你扶我上去

就是不能


还有
别说自己像傻瓜
知道吗?
今天的我
是完完全全的软了
很明显的
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我知道
我们彼此之间
答应过对方
有事一定要说出来

我会告诉你
我知道你还是有点不信我会告诉你
当然
要是我没事的话
我一定不会说啊
有事就会说咯
下次告诉你
一定
别生气
不要生气啊
我怕你生气啊

No comments: